20160308賽事鐘眀先生第二道賽題答案

1130阅读 0评论2016-03-27 manshukwan
分类:大数据

20160308賽事鐘眀先生第二道賽題答案
※※※※※※
來稿時間:2016年3月25日復活節。
貼博時間:2016年3月27日。
※※※※※※
◆訊息◆2016年復活節晚上晚上9:09分。
万先生,你好!
据幻友说,有幻友质疑简单幻立方。
首先申明这个简单幻立方的定义不是我定义的。是国际通行上百年的幻立方基础知识,大自然为什么呈现出千姿百态,为什么如此美丽,那是因为既有小草又有参天大树并存。
        3阶和4阶不存在标准幻立方,但要达到最好的品质,只有从中延伸一个比标准幻立方差,比三维幻矩优美的简单幻立方。而且即使是高阶,如果再跟它添加其它高难度的约束条件,则有可能同时很难做到标准,于是我们退而求其次可以降低标准,达到简单品质。多个品质的叠加就相当于这些品质在玩跷跷板一样,跷跷板的一头增加了,另外一头就很难保持平衡了。而且简单幻立方构成了整过幻立方大厦的基础,日本第一幻方高手中村,法国第一幻方高手克里斯蒂安,加拿大的哈维等等都搜集了不少世界上幻立方,其中简单幻立方是开篇少不了的。
         简单品质受到了阶数的限制,也受到了其它高品质高约束条件的制衡,有其替代不了的价值。比如7阶可抹简单幻立方,暂时只能做到简单,因为它满足类自然数,又满足可抹(将负号抹去之后,幻体变成了自然数7阶简单幻立方 ),还满足中心对称。这本身就是超高约束条件了,还想要做到标准吗?如果谁能做出7阶标准可抹幻立方,那就请他做一做,做出来后再大话。
       送上一个解!(20160308賽事的)
       钟明
※※※
◆回復◆復活節晚上10:41分。
哈哈,這話題我已表達了自己的看法,,,大家都是成年人,辯論幾句是應該的,表達自己的立場和看法是允許的,,,不必再去爭霸誰是最高道德文字的贏家,大家都應該懂得管理自己的理念,和尊重別人的創作意境,……專注數字的成王敗寇,才是探索者最崇高的追求。
香港:萬樹軍
※※※※※※
◆訊息◆2016年復活節晚上晚上10:50分。
万先生说的是,辩论一下谁都可以,我没有在群里,……我只有通过邮件告诉万先生,我的看法。……。
※※※※※※
欣賞導航:數組的負數含量是左10右11。
※※※

※※※※※※END
7阶可抹类自然数简单幻立方;
http://m.blog.chinaunix.net/uid-20489909-id-5658623.html

上一篇:20160308賽事潘鳳雛先生第二道賽題答案搜尋結案精選
下一篇:類自然數學派:完美型16階2次/128階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