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 DWM1001C 模拟 follow me 实验

1890阅读 0评论2019-08-13 iibull
分类:其他平台


实验环境:
        使用 DRTLS 方案, 在一个 20半径的圆盘内, 均匀分布3个 anchors
        固定圆盘位置, 通过anroid APK 设置以圆盘中间为圆点, 以数学坐标系建立anchors的位置。
         在一个水平面上移动tag, 通过anroid APK查看tag的路线。
结论
      在anchors间隔为 30cm的小环境下, 移动tag会有一定的角度和距离误差, 但整体上能反映tag相对于圆盘的位置, 并且在距离靠近的情况, 误差变小。初步符合实际应用的需求。

      说明使用 
DRTLS 是可以实现小米行李箱的跟随功能。但是成本比较大, 需要三个anchors, DECAWAVE公司有现成的可用方案, 但是方案需要约 4K 人民币。 

       下一步玩一下实际的应用, 或者其他的follow me / track 的方案。



上一篇:DWM1001 用户手册 - 基于 DWM001 开发板 MDEK1001 1.3版本
下一篇:漏斗进行事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