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怎么设置垂直方向或者水平方向等分铺满全屏

570阅读 0评论2020-04-24 陈守印
分类:HTML5

问题: 垂直方向和水平方向有2个view,想让他平分铺满全屏,怎么实现?

解决办法: 有几种方法,比如style里面动态设置页面屏幕宽高的百分比,最简单的一种是直接使用vh和vw(微信提供得手机宽高)。

比如垂直方向平分铺满屏幕

<view > <camera device-position="front" flash="auto" binderror="error" style="width: 100%;height:85vh;">camera>  <view style="width: 100%; background:#ff0000;height:15vh;"> view> view> 

扫码查看小程序效果

转载自:

上一篇:微信小程序设置padding-right和margin-right无效
下一篇:微信小程序设置图片文字等子元素水平居中或垂直居中